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以色列再次互相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6:16 光明网

  本报特拉维夫4月15日电伊朗总统内贾德昨日在德黑兰举行的“支持巴勒斯坦人民大会”开幕式上再次攻击以色列是中东地区的“永久威胁”,“犹太复国主义政权正在走向灭亡。”

  内贾德再次质疑犹太人大屠杀是否发生过。他说,如果这个灾难是真实的,为什么巴勒斯坦民族要被镇压,土地要被占领?他宣称这些土地将很快被解放。

  以色列前进党二号人物、前总理佩雷斯今天接受电台专访时说,内贾德代表的不是他的真主,而是魔鬼,将受到正义的惩罚,其下场将比萨达姆还要惨。我们绝不能容忍一个联合国的成员国威胁要消灭另一个成员的言论,他正在与世界为敌。”

  内贾德去年8月就职后频频发出反以言论,引来国际社会一片谴责声,但得到国内年轻人和中下层平民的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