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阿富汗美军“回购”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08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新华社专电美国媒体14日报道说,阿富汗巴格拉姆美军基地的调查人员已经斥资数千美元购回了流落到基地附近商贩手中的被盗闪存设备,其中一些仍然保留着美军机密。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商贩告诉美联社记者,美军士兵13日就开始在基地周围的市场“淘闪存”,他们带着“一整盒阿富汗尼(阿富汗货币),发现什么就买什么”。

  包括闪存在内的一些计算机存贮设备近日在美军基地外热销。部分设备中保存着包括4名美军将军在内的大约700名美军军官和士兵的社会安全号码,以及美军对于阿富汗政府官员的评估报告等机密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