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夫妇小骗技吃遍美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15 扬子晚报

  美联社4月14日报道,1997年至2005年,美国一对骗子夫妇走遍国内许多州的餐馆,谎称食品中发现玻璃,从而诈骗巨额保险金。如今,这对声名狼藉的夫妇终于被控上法庭。

  这对名叫罗纳德和玛丽的夫妇,在许多州的无数餐馆、旅店和食品店,进餐或者购买食品。当美滋滋地吃完大部分食物后,便开始厚颜无耻地使出他们的惯用骗术:一边故作“疼痛”地大哭大喊在食物中吃到了碎玻璃,一边签订保险申请,要求获得相应的赔偿金。
为让“骗技”逼真,他们还故意将事先准备的碎玻璃混合在食物中吞下。

  负责此案的检察官称,自1997年至2005年,这对夫妇已诈骗了20多万美元保险索赔金。但狡猾的玛丽仍潜逃在外,罗纳德已被逮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