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顶住压力不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0:37 新华网

  

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顶住压力不辞职

  拉姆斯菲尔德 (资料图片)

  面对数名退伍将军要求自己辞职的声音,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表示不会辞职。

  设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阿拉伯卫视台14日播出一期对拉氏的访谈节目。节目中,拉氏说:“有数千名海军和陆军将领,如果每次有两或三人不满,然后我们更换国防部长,(那么更换速度)就会像旋转木马一样快。”

  “我不知道是两千、四千、五千还是六千名将军……在战争期间,有人不赞同或是有别的观点,这完全不会使我吃惊,”拉姆斯菲尔德对阿拉伯卫视台说,“任何时候,这幢楼(五角大楼)内都存在不同意见。”

  目前,炮轰拉氏的退伍将军包括:美国陆军第一步兵师前指挥官约翰·巴蒂斯特少将、美国海军陆战队退役中将格雷戈里·纽博尔德、中央司令部前司令安东尼·津尼、陆军退役少将保罗·伊顿、驻伊美国陆军第82空降师前指挥官查尔斯·斯旺纳克少将、退伍陆军少将约翰·里格斯。

  他们中有人参与制定或亲自执行了美国对伊拉克的政策,其中,巴蒂斯特少将在伊拉克执行任务直到去年11月。 □叶平凡(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相关报道:

  

  

  

  

  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