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小猪“奥林匹克”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5:30 新民晚报

  

俄小猪“奥林匹克”开幕
俄小猪“奥林匹克”开幕

  新华社上午电“小猪奥林匹克”运动会15日在莫斯科开幕,数百名俄罗斯人来到赛场,为12只参赛小猪呐喊助威。这些小猪运动员将参加三项比赛:赛跑、游泳和“小猪球赛”。

  赛场内,每只小猪都在奋力奔跑。它们穿着标有参赛号码的肚兜,还时不时发出“不服气”的尖叫。赛场外,莫斯科人则为给哪只小猪下注而费心思,来自乌克兰的小猪尼古拉、南非的“挑战者”纳尔逊和“本地选手”科斯季克都被人们看好。

  “小猪球赛”就更有意思了。在一个封闭的赛场内,参赛小猪争相用猪嘴拱一只带有甜味的足球,当足球被拱入球门,小猪就可得分。

  在俄罗斯,小猪爱好者大有人在,俄罗斯国家杜马副主席日里诺夫斯基就是其中之一。小猪运动员联合会副主席说,该联合会已有100名小猪运动员,他说这些“运动员”前途光明。“它们将生下新一代小猪运动员。它们不会被吃掉。你怎么可能把一名世界闻名的运动员吃掉呢?”

  猪“选手”在游泳比赛中

  正在顶球的小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