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东部清真寺发生爆炸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9:2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巴格达4月16日电(记者冉维蒋晓峰)伊拉克警方16日说,当天巴格达东部的一个清真寺附近发生爆炸,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

  警方说,当地时间上午11时左右,一辆停放在清真寺附近的汽车发生爆炸。但警方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

  此外,美军的一个车队当天在巴格达南部杜拉区的一个繁华市场遭到路边炸弹袭击,目前美军伤亡情况不明。

  2月22日,巴格达东北萨迈拉的什叶派宗教圣地阿里·哈迪清真寺遭到炸弹袭击,引发了全国性教派冲突,至今已造成上千人丧生。随后伊拉克境内针对清真寺的袭击事件屡屡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