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杀人嫌犯企图吃女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美国杀人嫌犯企图吃女尸(图)

  26岁的美国男子凯文·安德伍德。

  新华社专电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珀塞尔镇一名男子涉嫌谋杀邻居家一名10岁女孩,并打算吃掉女孩尸体,目前已被警察逮捕。

  路透社16日报道,26岁的美国男子凯文•安德伍德因涉嫌谋杀邻居杰米•罗斯•博林于14日被捕。

  珀塞尔镇警察局长告诉记者:“考虑到杀人犯的潜在动机,谋杀仅仅是他计划中的一步。事实上,他计划绑架一些人,然后实施强奸、折磨,在杀死受害人后,再割下他们的头,抽干血,奸尸,吃掉尸体,最后处理剩下的器官和骨头。”

  博林12日从当地公共图书馆离开后失踪。安德伍德还同当地居民一起寻找博林,但警方感觉他的举止怪异。当警察从他家中搜出一个密封塑料桶时,安德伍德说:“来吧,逮捕我。她就在那里(桶内),我把她切割了。”

  根据对安德伍德的审问及他家中电脑上存储的资料,警察发现了他要吃尸体的意图。在他家中,警察还发现用于肢解尸体的匕首、钢锯以及嫩肉精、烤肉叉等工具。

  律师提姆•库依肯多尔说,将于17日对安德伍德提出一级谋杀指控,并建议处以他死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