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火车撞上卡车4死40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 希腊北部16日发生一起城际列车与卡车相撞的严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4人死亡,40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

  警方说,这辆载有110名乘客的城际列车当时正从希腊北部城市塞萨洛尼基开往亚历山德鲁波利斯。在途中行至距离兹拉马市3公里处的一个道口时,一辆装满西红柿的卡车正好在横穿路口。卡车司机显然没有注意到道口的交通信号。

  希腊消防部门负责人安德烈亚斯·科伊斯说,列车的两节车厢脱轨,另有两节发生侧翻。事故共造成至少4人死亡,40人受伤,其中至少5人伤势严重。

  科伊斯说,仍有乘客被困在侧翻的车厢内,因此不排除更多伤亡情况的可能。

  一名衣服上印有血迹的女乘客说,其中一节车厢还在事故后着了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