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选举委员会秘书长呼吁国民积极参加上院直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 陆永江):泰国选举委员会秘书长奕格猜17日呼吁国民积极参加将于19日举行的上议院全国直选。

  奕格猜是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作上述表述的。他说,上议院肩负审批法律法规、监督政府工作以及遴选和任命国家独立机构重要职务人选的重任,因此,国民应认真对待上议院选举,共同推选出符合条件的上议院议员。

  据泰国选举委员的决定,19日不便投票的人可在13、14日二天提前投票。奕格猜对这两天的投票工作表示满意,并表示19日的选举已经准备就绪。

  泰国历史上首次上议院全国直选于2000年举行,选举产生的上议院于今年3月21日届满。泰国选举委员决定于本月19日举行第二次全国上议院选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