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巴格达逊尼派居住区发生激烈武斗 有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居民4月17日透露,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逊尼派阿拉伯人社区艾哈米亚16日晚发生激烈武斗,据信有人在冲突中丧命。

  路透社报道说,救护车已经赶到武斗发生现场,一名逊尼派领导人说,他已经接到艾哈米亚居民的求救电话。目前还不清楚都有谁卷入了16日晚的冲突。

  一名艾哈米亚居民17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今天无法工作,艾哈米亚被封锁了。昨晚那里发生了激战,我听见了爆炸声。直到现在,那里还在打,不过没原先那么激烈了。”艾哈米亚是逊尼派武装分子重要据点。(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