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匪徒出镜演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改邪归正后展现“真我风采”

  印度电影一直青睐匪徒题材,但大多数匪徒电影都是“纯属虚构”。今年10月,将有一部货真价实的匪徒电影在宝莱坞开拍。数名已改邪归正的匪徒将在这部电影中出镜,展现“真我风采”。

  影片《捕获》的导演克里希纳·米斯拉15日说,该片编剧由印度北方邦前警察局长担纲,讲述的是匪徒马尔克汉·辛格、马安·辛格和莫豪尔·辛格等人的故事。他们曾在印度北部和中部地区制造恐怖,让人闻风丧胆,但现已向警方投降。

  由匪徒来饰演匪徒,是影片的独到之处。目前,《捕获》的男主角希亚姆·杰塔夫和女主角尼兰·古普塔仍被警方关押。为此,导演米斯拉计划向警方交纳保释金,以确保电影拍摄期间演员能够到位。

  参演的匪徒们都已改邪归正。对他们来说,能够参演一部电影是莫大的荣幸,更何况,他们是在演“老本行”。(党琦)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