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假火警迫降英国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28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哈萨克斯坦官员16日说,一架英国航空公司客机因遭遇假火灾警报而在哈萨克斯坦一机场紧急降落,飞机安全无恙。

  哈萨克斯坦紧急情况部在声明中说,这架波音747客机15日在执行从澳大利亚悉尼到英国伦敦的飞行任务途中,驾驶舱中的火警灯突然亮起,机组人员随即请求在邻近俄罗斯的哈萨克斯坦乌拉尔斯克机场紧急降落。当时飞机上有354名乘客和18名机组人员。

  飞机安全降落后,机组人员发现,火警系误报。但是,由于飞机承载过重,在乌拉尔斯克机场无法起飞。后来英国航空公司派了3架相对较小的飞机将乘客接走。

  所有乘客都已安全抵达目的地。有报道说,飞机货舱中运有蜜蜂,可能是蜜蜂触发了火灾感应器,但这一说法遭到英国航空公司发言人否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