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前总统拉夫桑贾尼称伊朗将继续铀浓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8: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伊朗前总统拉夫桑贾尼今天称,伊朗将继续进行铀浓缩活动。人们正越来越担心美国可能为了制止伊朗核项目而对伊朗发动军事行动。

  当被问及伊朗在铀浓缩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时,他说:“伊朗不会停止铀浓缩活动。”他在对科威特进行访问时称:“伊朗想继续走它的道路。”

  伊朗上周宣布它已成功地生产出供其核电站使用的浓缩铀,这使伊朗与西方的外交争端进一步升级。西方怀疑伊朗企图制造核武器,但伊朗称它只是寻求生产电力的核能。

  拉夫桑贾尼通过一名翻译说,伊朗的邻国不用担心伊朗的核项目。伊朗核项目受国际核不扩散条约的制约,并得到了国际原子能机构的监督。他说:“这是一项非常全面的条约,所有违反条约的道路都被堵死了。”(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