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媒体称色情杂志假证据诈翻美国前共和党高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6:46 扬子晚报

  据17日《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著名色情杂志《好色客》出版商拉里·弗林特在克林顿1998年身陷莱温斯基性丑闻时,曾公开悬赏100万美元,征求任何有关共和党高官的性丑闻。不久,《好色客》就宣布已掌握了共和党众议院议长鲍勃·利文斯顿婚外情的“关键证据”,并迫使后者立即宣布辞职,成为当时克林顿性丑闻中最具戏剧性的插曲。但一本新书《X的囚徒》惊爆秘闻——当时《好色客》其实并未掌握任何所谓的“证据”,利文斯顿完全是被《好色客》“诈”下台的!

  据报道,《X的囚徒》即将在5月出版,该书讲述了美国著名色情刊物《好色客》老板拉里·弗林特的传奇经历,作者是现年50岁的《好色客》杂志前编辑阿兰·迈克多内尔。

  据悉,《好色客》老板弗林特是一位人尽皆知的民主党人,并且是克林顿夫妇的铁杆支持者。当克林顿1998年身陷莱温斯基性丑闻时,弗林特的《好色客》主动悬赏100万美元,征求任何有关共和党高官的性丑闻。

  新书披露,当时,已经当选的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鲍勃·利文斯顿是指控克林顿性丑闻事件中最卖力的“核心人物”之一,也因此成了《好色客》杂志的重点搞臭对象。然而,由于利文斯顿极为谨慎,令《好色客》毫无把柄可抓。无奈之下,《好色客》的老板弗林特另出奇招。就在国会试图弹劾克林顿前夕,杂志编辑放出风声,暗示已经掌握了利文斯顿“婚外情私通”的证据,并即将在不久全面公开。原来,利文斯顿暗中的确曾背叛妻子,在外包养情妇。当利文斯顿得知《好色客》可能会公布他的“偷情铁证”之后,他立即吓得坐立不安。随后便突然宣布辞去国会职务,并承认自己在33年的婚姻生活中有过婚外情。这一辞职事件立即引发轰动,并令公众注意力转移,顿时让克林顿压力减少许多。

  据报道,利文斯顿辞职后,令克林顿终于出了口恶气。2年之后,克林顿夫妇甚至亲自向老板弗林特表达了感谢之情。袁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