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骗称掌握“铁证”色情大亨“诈”翻共和党议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05 汉网

  

骗称掌握“铁证”色情大亨“诈”翻共和党议长

  弗林特:利文斯顿完全是做贼心虚。(设计独白)

  晨报综合消息  美国著名色情杂志《好色客》的出版商拉里·弗林特在克林顿身陷莱温斯基性丑闻时,曾公开悬赏100万美元,征求共和党高官的性丑闻。不久,《好色
客》就宣布掌握了共和党众议院议长鲍勃·利文斯顿婚外情的“关键证据”,迫使后者立即辞职。日前新书《X的囚徒》惊爆秘闻,当时《好色客》并未掌握“证据”,利文斯顿是被“诈”下台的。

  悬赏百万“义助”老克

  将在5月出版的《X的囚徒》讲述了弗林特的传奇经历,作者是《好色客》杂志前编辑阿兰·迈克多内尔。

  弗林特是民主党人,也是克林顿夫妇的铁杆支持者。1998年,克林顿身陷莱温斯基性丑闻时,弗林特“曲线相救”,悬赏100万美元,征求共和党高官的性丑闻。

  宣称掌握“私通证据”

  时任众议院议长的共和党人鲍勃·利文斯顿是指控克林顿最卖力的“核心人物”,因此成了《好色客》的重点搞臭对象。但利文斯顿很谨慎,没让《好色客》抓到把柄。无奈之下,弗林特另出奇招。就在国会试图弹劾克林顿前夕,他手下的编辑暗示已掌握了利文斯顿“婚外情私通”的证据,并将公开。

  但实际上,当时《好色客》没掌握任何证据。阿兰在书中披露:“当时,一名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办公室职员给我们提供了一名女子的电话号码,称那是利文斯顿的情妇。但我们给她打电话发现,她不是他的情妇。一天后,国会山内部报纸的记者打来电话,希望能得到我们调查利文斯顿的结果。虽然没证据,但按弗林特的吩咐,我说:‘目前不能跟你讨论任何细节。’”

  吓得议长立即辞职

  在第2天的一个访谈节目中,阿兰又宣布弗林特正在调查利文斯顿的“性生活”。谁知,利文斯顿真的曾在外包养情妇。当他得知《好色客》可能会公布他的“偷情铁证”后,吓得立即宣布辞去国会职务,并承认自己有过婚外情。这令公众注意力转移,顿时让克林顿减压。2年后,克林顿夫妇甚至为此事亲自向弗林特表示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