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小型飞机撞车造成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5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17日电美国佛罗里达州16日发生小型飞机撞车事件,造成机上3人死亡。

  事故发生在位于佛州北部的盖恩斯维尔地区机场。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凯瑟琳·伯根说,这架双发Beech“B-60”小型飞机从机场起飞,在空中盘旋几圈,然后试图降落,结果与一辆停在机场外的多功能运动型车(SUV)相撞,还引起附近行李提取处燃起大火,造成机场内浓烟密布。

  当时,机场内有100至150人,但是没有人受伤。

  官方没有公布遇难者名单。但遇难者亲属在接受《盖恩斯维尔太阳报》采访时说,机上3人分别是69岁的佛州大学退休工程学教授朱塞佩·巴齐尔和他以前的学生———40岁的史蒂夫·瓦罗西以及瓦罗西12岁的侄子迈克尔。

  亲属说,出事时,巴齐尔和瓦罗西正在检测他们发明的一种新型自动驾驶系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