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客车滚落山崖6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4:38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一辆超载大客车17日在墨西哥东部山区公路行驶时翻下两百多米高的悬崖,目前已造成67人死亡,其中包括数名儿童。

  车上乘客都是复活节度假归来的游客。当客车行至韦拉克鲁斯州一段有很多弯道的下坡路时,突然冲出金属路障,翻下高达200米至250米的悬崖,坠入深谷。

  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找到了63具遇难者遗体,另有4名乘客在送往医院后死亡。目前,救援人员已经找到4名幸存者。其中两名失去知觉的受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一名8岁受伤女孩的健康状况还不清楚,另一名受伤者情况不明。

  墨西哥联邦警方官员阿图罗·科罗娜对墨西哥媒体说,事发时,这辆客车的时速高达110公里至115公里,而客车的时速通常不应该超过95公里。科罗娜说,初步调查发现,这辆客车的速度失常可能由刹车失灵导致。另一名警方官员雷纳尔多·卡瓦佐斯说,出事客车的准载人数为46人,实际却乘坐了71人,一些乘客只能站在车厢里。目前,警方已经拘押了车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