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远东输油管道一期工程将提前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34 深圳晚报

  俄罗斯工业和能源部长赫里斯坚科17日说,远东输油管道一期工程建设将于本月正式开始。

  据俄媒体报道,赫里斯坚科当天在出席俄工业和能源部与俄工商业者联盟联席会议时指出,目前与远东输油管道一期工程建设相关的国家鉴定工作已经结束,负责管道建设的俄石油管道运输公司将于近期正式开始这一输油管道建设。

  落实远东输油管道项目是俄罗斯在促进石油出口多元化、扩大对亚太地区石油输出量方面采取的重要举措。据悉,到2020年,俄对亚太地区的石油出口在俄石油出口总量中所占比例将由目前的3%提高至3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