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共代表大会开始举行 反贪成为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7:32 光明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越南共产党代表大会18号起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

  越南共产党代表大会每隔5年举行一次,有大约1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日程到25日为止。在18日第一天的会议上,越共总书记农德孟发表关于今后5年方针的政治报告等。

  在越南,本月发生了交通部副部长因涉嫌挪用公款而被逮捕的事件。报道指出,对于越南共产党来说,本次大会上是否能为杜绝贪污拿出具体的对策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