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9·11”报告要出漫画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4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9·11”事件调查报告曾经登上美国畅销书排行榜。美国书商还计划乘胜追击,出版更为直观的漫画改编版。

  这本名为《“9·11”调查报告:漫画改编版》的新书将于今年9月出版。路透社17日获得的新书样本显示,改编后的漫画版调查报告只有144页,比原来长达500多页的报告薄得多。漫画版以连环画册的形式,按照事件发生的顺序讲述“9·11”事件中4架被劫持航班
的相关故事。

  法勒、斯特劳斯和吉鲁出版公司下属的出版公司发言人托马斯·勒比恩说,他们希望借这本书扩大报告的读者群。

  “我认为我们的做法让这份报告更容易读懂。如果你是80岁,或者14岁,看一眼这些漫画,立刻就一目了然,而且比原来的报告更扣人心弦。”他说。

  在漫画版报告中,遭到劫持的联合航空公司93号航班上乘客和恐怖分子展开浴血搏斗。“我们必须阻止他们!有两架飞机撞进世界贸易中心了。”其中一名乘客说,他的拳头正砸向一名劫机者,劫机者用刀子从背后捅了另一名乘客。

  由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成员组成的独立调查委员会2004年7月公布了“9·11”事件调查报告,指出了美国当局在袭击前后的过失,并提出了改进建议,报告上市后很快登上了畅销书排行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