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工会领导罢工致纽约瘫痪 被判罚25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48 国际在线

  领导工人罢工弄瘫纽约 工会被判罚250万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17日做出判决,要求美国运输工人工会缴纳250万美元罚款,以惩罚其组织非法罢工、导致公共运输系统瘫痪的行为。

  纽约州最高法院法官特奥多尔·琼斯当天作出上述判决。

  “这是纽约市劳工关系史上令人遗憾的一件事情,也是令人遗憾的日子。”琼斯说。

  在去年12月的圣诞节购物高峰期间,美国运输工人工会组织了为期60个小时的罢工,导致纽约市公共交通瘫痪3天。

  来源:河南报业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