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根廷国防部长会见中国空军政委邓昌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5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18日电(记者 曹宇) 阿根廷国防部长加雷18日会见正在这里访问的中国空军政委邓昌友中将时重申,阿根廷政府和军队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立场。

  加雷说,代表团的来访是阿中两军关系发展的重要标志。加雷高度评价了中国经济发展和军队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扩大两军间的交流与合作。

  邓昌友在会见中说,中阿1972年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全面稳步发展,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日益巩固和扩大。他强调,2004年胡锦涛主席和基什内尔总统实现互访,并决定建立中阿战略伙伴关系,双边关系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邓昌友当天还拜会了阿根廷武装部队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切瓦列尔空军上将和空军总司令斯基亚菲诺上将,双方就进一步发展中阿两国空军的友好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

  应阿根廷空军总司令斯基亚菲诺上将的邀请,空军政委邓昌友中将及其率领的空军代表团17日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对阿根廷进行友好访问。(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