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公司愿与拉登侄女和解并赔偿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29 东北网
美国公司愿与拉登侄女和解并赔偿500万美元

沃法赫半仰在一张华丽的古典大床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公司愿与拉登侄女和解并赔偿500万美元

沃法赫浑身赤裸坐在浴缸里。


  东北网4月19日电 据美国《拉斯维加斯太阳报》报道,美国纽约地方法院的一名法官18日称,“美国里根传媒公司”近日向法庭表示,他们愿意就单方解约一事向拉登的侄女杜福尔道歉,并愿意支付500万美元的庭外和解金。

  美国纽约地方法院法官鲍勃-兰廷顿对记者说,纽约地方法院15日将传票送达到“美国里根传媒公司”,该公司总裁及相关人员两天后即前往法庭表示,他们愿意就单方解约一
事向拉登的侄女瓦法赫-杜福尔表示道歉,并希望杜福尔能够撤回起书并接受庭外和解,公司愿意为此支付500万美元的庭外和解金。兰廷顿说,由于杜福尔在诉讼书中只是提出了民事赔偿,而且“美国里根传媒”公司并没有违反刑事法,所以纽约地方法院原则上支持双方选择庭外和解。

  4月14日,拉登的侄女瓦法赫·杜福尔前往美国纽约地方法院,一纸诉状将“美国里根传媒公司”告上了法庭。杜福尔称,“美国里根传媒公司”此前与自己已经签定了合同,同意由她出演一部真人电视秀的主要角色,但迫于外界的压力,该媒体公司一周前单方面解除了拍摄合同。杜福尔称,里根传媒公司在解除合约时没有说明其它理由,只是解释说这是迫于美国国内的压力,毕竟“基地”恐怖头目拉登在美国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杜福尔称,里根媒体公司的这一解释已经涉嫌犯下了种族歧视,因此要求美国纽约地方法院对此做出判决。

  就在两个月前,“美国里根传媒公司”公开对外界表示,他们将选择由拉登的侄女杜福尔在一部电视片中出任女主角。但这一决定使得许多911恐怖袭击遇难者家属纷纷发表声明予以谴责。杜福尔此前一再声称自己出生在美国,并热爱这个国家。杜福尔称,911恐怖袭击爆发后,她与母亲居住在日内瓦,她在日内瓦被隔离了半年。而在伦敦,她也被媒体四处追踪,而且只要一出现在公共场合就会遭到闲言碎语的抨击。但911遇难者家属协会的发言人还是称这部纪实片“纯粹带有侮辱性”,并呼吁各家电视台不要播出。(长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