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房地产市场降温 3月份新房开工率下降7.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09 国际在线

  新华社华盛顿4月18日电(记者 王振华):美国商务部18日公布的报告说,3月份美国的新房开工率比2月份下降7.8%。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是美国房地产市场降温的又一迹象。

  报告显示,3月份新房开工量以季节调整后的年率计算为196万套,其中单户住宅的开工量为159.1万套,比2月份下降12%;公寓房等多户住宅的开工量为36.9万套,比2月份上升15.7%。

  3月份美国各地区的新房开工率均有下降,其中西部和中西部地区分别下降15.5%和8.2%,南部和东北地区也分别下降4.8%和0.5%。

  报告还说,显示未来新房建设走势的许可证发放数量也在下降,3月份以年率计算仅为205.9万套,比2月份减少5.5%。

  美国的房地产市场降温主要是由于购房抵押贷款利率不断上升。美国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上周公布的报告说,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目前已经升至近4年来的最高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