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股市昨日大幅上扬 道琼斯指数涨幅尤为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26 国际在线

  新华社纽约4月18日电(记者卢怀谦):由于市场预期美国加息周期即将结束,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8日均大幅上扬,其中道琼斯指数涨幅尤为突出。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当天公布的上次货币政策决策会议记录显示,一些决策者担心利率升幅太大会阻碍经济发展。为此,市场预期已经持续了近两年的本轮升息周期即将结束,这一良好预期增加了市场人气,并抵消了纽约市场油价再创新高的影响。

  纽约股市18日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升194.99点,收于11268.77点,涨幅达1.76%,是今年最大单日涨幅。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22.32点,收于1307.65点,涨幅为1.7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4.98点,收于2356.14点,涨幅为1.95%。

  欧洲主要股市涨跌互见,其中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2%,收于6044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下跌0.3%,收于5902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下跌0.1%,收于5095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