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最高法院今晚将宣布大选官方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最高上诉法院的官员称,意大利最高上诉法院将于今天中午公布上周意大利大选的官方结果。

  法院预计将证实中左联盟领导人普罗迪以微弱优势在4月9日至10日选举中获胜,从而使执政五年的贝鲁斯科尼总理下台。

  贝鲁斯科尼一直拒绝承认在大选中落败,他声称选举存在广泛的舞弊现象,他说,他希望对争议选票的验票工作将能够推翻选举的初步结果。

  最高上诉法院官员透露,法院将在当地时间下午五点(北京时间晚上23点)后在其网站上发表一份公告。(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