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涉嫌杀害中国留学生的犯罪嫌疑人在新西兰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8:33 云南日报

  新华社惠灵顿4月19日电(记者夏文辉)两名涉嫌杀害中国留学生万彪的犯罪嫌疑人19日上午在新西兰奥克兰一地方法院出庭受审。

  这两名21岁的中国籍男子分别被指控杀害、绑架、勒索及充当犯罪同谋。法庭接受犯罪嫌疑人请求,暂不公布其姓名。他们将被羁押至6月28日再次出庭。

  18日早上,新西兰警方突击搜查奥克兰市中心一家酒店,发现作案器具,随后对3名男子进行讯问,其中两名当晚被控有罪。警方称,14日或15日,犯罪嫌疑人将万彪诱骗到奥克兰一家酒店,将其绑架,并通过电话向万彪在中国浙江的父母索要400万人民币赎金,随后又将万彪杀害,把尸体塞进行李箱,抛入大海。

  据悉,万彪的家属正在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协助下,前来新西兰处理死者后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