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06年初以来大约两万人在伊拉克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21:47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4月19日电 伊拉克125个非政府组织19日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说,伊拉克安全状况持续恶化,2006年以来已有近2万人在伊境内遭到绑架。

  这份在伊南部城市卡尔巴拉公布的报告称,在19548名被绑架者中,包括4959名妇女和2350名儿童,另有15462人在伊拉克冲突中受伤。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至少6877户伊拉克家庭背井离乡,而权威部门预计实际数字可能达到1万户。

  报告指出,自两年前外国人成为绑架目标以来,至今共有数百名外国人在伊拉克遭到绑架。(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