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高等法庭称杜贾尔村案文件上萨达姆签名属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22:23 国际在线

  新华网巴格达4月19日电(记者冉维蒋晓峰)伊拉克高等法庭主审法官19日宣布,杜贾尔村案涉案文件及文件上面的萨达姆签名是真实的。

  伊高等法庭当日对包括萨达姆在内的8名杜贾尔村案被告进行庭审,庭审焦点依然为涉案文件上萨达姆签名的真伪问题。庭审开始后,主审法官拉赫曼便宣布,“专家证明这些文件和上面萨达姆的签名都是真实的”。

  本月17日,伊高等法庭在对萨达姆等人进行庭审时出示了一份专家报告,称有关下令处死杜贾尔村村民文件上的萨达姆签名属实。但这份报告遭被告辩护律师的拒绝。

  伊检察人员指控萨达姆在1982年躲过杜贾尔村暗杀图谋后采取报复行动,杀害了143名村民。如果这一罪名成立,萨达姆将被判处死刑。此外,萨达姆还将面临对库尔德人进行种族屠杀的指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