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禽兽父亲强暴五名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1:0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新加坡高等法院18日做出裁决,判处一名45岁男子32年监禁,因为他竟然强暴了自己的5个亲生女儿。

  新加坡高等法院裁定这名男子5项强奸指控和其他34项指控成立。除了被判入狱32年外,他还将受到24下鞭刑的惩罚。

  根据法庭公布的文件,这名45岁的男子是经营交通运输的企业主,除了4个合法妻子外还有6个包养的情妇,她们总共为他生育了33个儿子和31个女儿,这些孩子的年龄在9个月到16岁之间。

  这名男子在给妻子和孩子授课时声称,作为父亲他完全拥有自己的孩子,包括和他们发生性关系的权利。他通过自己的妻子劝说女儿,要随时满足父亲的“需要”。在长达18个月的时间里,他多次强暴自己的5个女儿,其中两人在怀孕后还被迫堕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