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最新调查:美国百万富翁家庭超过8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06 新华网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美国19日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在2005年,美国有830万户家庭资产净值超过100万美元,比2004年增加了80万户,创下历史新高。

  这份名为“2006财富市场观察”的报告由芝加哥一家财富调查公司完成。

  调查显示,2005年资产净值超过100万美元的美国家庭数目为830万个,其中93万个
家庭资产净值超过500万美元。

  家庭资产净值指家庭总资产与家庭负债之差,其中不包括家庭第一处房产价值。

  “很明显,2005年股票市场的持续走好是(百万富翁家庭)增多的原因之一,”调查公司经理凯瑟琳·麦克布林说,“对于那些最富有的美国家庭来说,其财富增长的关键动力来自加大利用国际市场力度和选择多种投资方式。”

  这项涵盖1014名受访者的调查通过邮件和网络完成。抽样调查的误差率为3.1%。(完)

  来源:今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