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西哥摩洛哥主张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伊朗核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59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墨西哥外长德韦斯同来访的摩洛哥外长本·伊萨19日在墨西哥城表示,希望美国和伊朗能够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伊朗核危机。

  德韦斯和本?伊萨在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指出,墨摩两国政府都主张通过政治谈判解决核危机。本·伊萨说,摩洛哥一贯主张通过政治谈判和外交途径解决国际争端,认为诉诸武力从来都不是解决冲突的最好方式。

  德韦斯说,墨西哥赞同和支持摩洛哥政府的观点和立场,即:应该承认每个国家有和平使用核能源的权利,但相关国家同时也应履行作为核不扩散条约缔约国应承担的义务。

  伊朗11日宣布已成功提炼出纯度为3.5%的浓缩铀,美国国务卿赖斯最近表示,华盛顿准备采取"经济、政治和其他手段"来阻止伊朗拥有核武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