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宣布英国欢迎留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5:14 深圳晚报

  新华社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18日在伦敦宣布,为保持英国在国际教育领域的优势,英国政府计划在今后5年内再吸引10万名海外学生,并加强英国大学与国外高校的合作。

  英国自1999年开始实施“首相国际教育行动”项目,在项目实施的第一阶段,英国成功吸引了大约12万名海外学生。布莱尔当天在唐宁街表示,为了保持英国在国际教育市场的份额,计划在第二阶段再吸引10万名海外留学生。

  近年来,英国政府一直倡导开发教育市场。目前,在英国的海外学生大约有30万人,每年为英国带来大约100亿英镑的经济收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