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总统纳丹宣布解散国会 5月6日举行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8:5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联合早报网报道,新加坡将在5月6日举行大选,而大选提名日将在4月27日。

  新加坡总统纳丹20日根据李显龙总理的建议解散国会。过后,新加坡政府公布4月27日是提名日,5月6日是投票日。按过去举行大选的惯例,投票日当天将是公定假日。

  这次大选是李显龙接任新加坡总理以来的第一次大选。上周六,人民行动党为参加来临的大选宣布了备受瞩目的竞选政纲,要以“心连心,向前进”这个竞选标语去感动216万选民的心,争取全民对新领导班子的拥护。

  李显龙呼吁全体选民以神圣的一票,给予行动党政府强有力的委托,以共同建设一个开放、包容而且人人都有份参与的国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