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婚车坠湖 至少51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印度警方20日说,一辆满载婚礼宾客的大巴当天冲出公路坠入湖泊,造成至少51人死亡,10人受伤。

  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萨鲁普塔镇警官比平·巴戈海因说,这辆车上载有80多人,都是准备去参加一个婚礼。当车开到萨鲁普塔镇附近时,大巴似乎失去控制,冲出公路,坠入湖中。喜事因此变成了悲剧。

  目前已经发现的尸体主要是妇女和儿童。新郎也在这起事故中受了重伤,现在医院接受治疗。

  “这辆车已经被吊车吊起来,所有尸体都发现于车内。”比平·巴戈海因说。目前,当地村民、警察和士兵还在湖中搜寻其他尸体,估计死亡人数还会增加。

  图:受伤人员在接受救治。

婚车坠湖至少51人死亡(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