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德媒体关注胡锦涛访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57 今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19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英国和德国记者报道:应美国总统布什的邀请,国家主席胡锦涛18日开始对美国进行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英国和德国媒体发表文章,对胡锦涛的访问给予高度关注。

  英国《金融时报》19日发表评论认为,美国和中国之间只能进行合作,没有其他的道路可以选择。多极化是世界发展的唯一出路,世界不能再让这一机会从指缝中溜走。

  德国《柏林日报》18日发表文章说,胡锦涛此次作为中国国家元首首次出访美国,采用商界社交方式创造真诚沟通的氛围。胡锦涛通过参观微软公司总部向美国和世界软件业表明,中国经济的发展不是威胁而是机遇。文章说,胡锦涛的美国之行是要让美国商界明白,中国的发展是美国企业的巨大机遇,中国的繁荣会给别国创造就业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