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8岁顽童偷车兜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09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警方4月17日抓住一名8岁小偷车贼。这名男孩偷了老师的车钥匙,驾着老师的小货车在大街上兜风。所幸没造成任何伤亡和损失,警方决定不起诉他。

  这名三年级的小男孩事后告诉警察,他只是想随便开着玩一会儿。这个“小司机”趁老师卡伦·布莱迪去教室时,偷拿了她钱包里的车钥匙。为方便驾车,他还升高了驾驶座,降低了操纵杆,调整了后视镜,关上了收音机。

  “我根本想像不出那么小的孩子能驾车,”布莱迪说,“这个孩子还不到4英尺(1.2米)高,他是班上最矮的。”

  一名邻居在看见小男孩开车经过后报了警。警方发现货车停在离学校不到两公里的地方。他是城里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偷车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