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和韩国第18次部长级会谈在朝鲜平壤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9: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敏):为期4天的朝鲜和韩国第18次部长级会谈21日开始在朝鲜平壤举行。朝鲜内阁参事权浩雄和韩国统一部长官李钟奭率团出席会谈。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权浩雄当晚举行欢迎晚宴,欢迎李钟奭一行。

  据韩国媒体预测,这次会谈的主要议题有:重启有关朝鲜半岛核问题的六方会谈、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6月访朝事宜、南北铁路的连接、进一步扩大双边经济合作、离散家属团聚,以及在朝鲜战争期间和之后进入朝鲜的韩国人的下落等。

  朝韩部长级会谈是在2000年时任韩国总统的金大中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举行会谈后开始举行的。部长级会谈是朝韩两国政府间最高级别的对话机制,主要讨论双边关系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