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两王子酒后打闹动真格 威廉毛衣被哈里撕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20: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据中新网引英国《太阳报》报道,也许是因为在南非开普敦读大学的女友切尔西仅到伦敦住了几天就匆忙返程,而他本人接下来还要到白金汉宫当卫兵站岗,英国哈里王子最近有点郁闷,与此同时他的哥哥威廉王子也不太顺心,上军校比弟弟晚现在得给已经是少尉的哈里敬礼,只要一回校园就不能与女友凯蒂见面,于是兄弟俩在近日一起到伦敦一家夜总会喝酒解闷时突然心血来潮,说好要打上一架但点到为止,看看谁更胜一筹。

  但显然哈里并没有点到为止,因为事后威廉发现他的毛衣都被哈里给撕破了。当时与两位王子在一起的几个朋友说,23岁的威廉和21岁的哈里那天晚上都没有少喝,大家一直喝到了第二天凌晨,这时兄弟俩提议要假装打一架,但没想到打起来之后两人还动真格的了,结果威廉的毛衣肘部被撕出了一个大洞。大家都调侃说,哈里不愧是在军校受了一年的军训,出手就是又快又狠,而威廉明显太书生气结果只能处于下风。

  不过事后威廉很大度,一点儿也没有怪弟弟,相反两人还异口同声地说这次打架让他们发泄了心中的怨气,打完之后心里舒服多了,这真是令在场的人都感到哭笑不得。在大家一起走出夜总会时,哈里好象仍然劲头十足,当他发现自己的车子被锁上了时一怒之下用拳头击打车门,一个路过的行人说:“哈里看上去真的很不爽,不过很快他就平静下来了。”(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