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情报局局长透露美情报人员近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59 天津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约翰·内格罗蓬特20日首次透露了美国情报部门的人员规模:接近10万人。

  内格罗蓬特当天在美国全国新闻俱乐部发表演讲,纪念自己去年4月21日正式出任美国首任国家情报局局长。内格罗蓬特说,这10万名情报人员“分属16个联邦政府部门或机构”。

  “在尽可能照顾保密要求的同时,美国人应该知道这些人在干什么,为什么要做这些事,以及工作表现如何,”内格罗蓬特说。

  美国情报学专家史蒂芬·阿夫特古德说,美国情报部门的人员规模只是比威斯康星州城镇格林湾的居民人数稍微少一些。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