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警察遭枪杀焚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59 每日新报

  新华社4月21日电阿富汗警方官员21日说,塔利班武装人员日前在南部的坎大哈地区袭击了一座警方检查站,打死6名警察,其中4名警察惨遭焚尸。

  坎大哈省负责高速公路安全的警方官员拉兹·穆罕默德·汗说,塔利班武装人员20日晚在纳瓦德地区一条连接坎大哈和赫拉特的高速公路上袭击了一个警方检查站。

  汗说,两名警察被打死后在房顶惨遭焚尸,另外两名警察烧焦的尸体则在岗亭中被发现,其状惨不忍睹。还有两名警察被打死后尸体被抛在检查站外。

  武装人员袭击得手后迅速逃逸,警方目前已经展开调查,但是还没有逮捕任何嫌疑犯。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