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代表团抵达平壤参加朝韩部长级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0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平壤4月21日电(记者高浩荣)以韩国统一部长官李钟奭为首席代表的韩国代表团21日抵达平壤,参加将于22日开始举行的朝韩第18次部长级会谈。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李钟奭一行当天下午乘坐专机从首尔直飞平壤。当晚,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在平壤万寿台艺术剧场举行宴会,欢迎韩国代表团的到来。

  据报道,在本次会谈中,双方将讨论朝鲜半岛安全、经济及人道主义合作等方面的问题。

  朝韩上一次部长级会谈是2005年12月在韩国济州岛举行的。本次会谈原定于3月底在平壤举行。由于美国和韩国不顾朝鲜的警告在3月底举行“战时增援演习”和代号为“秃鹫”的野外机动演习,朝鲜宣布推迟举行会谈。朝鲜在4月6日提议本月21日至24日恢复举行部长级会谈,得到了韩国方面的响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