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自民党前高官称小泉可能8月参拜靖国神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3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自民党前副总裁山崎拓21日就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参拜靖国神社一事表示,“不在春季大祭期间参拜的话,剩下的机会中8月15日的可能性最大”。

  山崎拓当天在参加日本TBS电视台的节目录制时作出上述表示。他称小泉有可能履行2001年就任首相时作出的在“终战纪念日”参拜的承诺。

  关于小泉的参拜,山崎指出,“虽然他说‘内心问题’是很了不起的主张,但产生了外交摩擦也是事实”。 (来源:中新网4月22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