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女王过生日最想晒太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1:37 青年时报

   据《中国日报》 4月21日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80岁大寿,温莎堡的祝寿活动也达到高潮。

  据英国媒体报道,女王21日中午12点在菲利普亲王的陪伴下沿着温莎城内的小路徒步巡游,接受老百姓的祝福,其间温莎市市长埃里克·怀尔斯代表民众送上一封祝寿信。

  世界各地的民众寄给女王的生日贺卡已经有2万多张,还有1.7万人通过电子邮件发去贺电。布莱尔首相也号召内阁成员每人拿出30英镑,共同准备了一份“微薄但合宜”的礼物。而20日晚上,久未露面的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也在电视上向女王表达了生日祝福。

  其实,女王最希望得到的生日礼物很简单。她在20日对一位BBC女主持人说:“如果生日当天能拥有一个阳光灿烂的好天气,然后我可以晒晒太阳,那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