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民阵将加入哈马斯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2:25 汉网

  据新华社电 总部设在叙利亚的解放巴勒斯坦民主阵线(民阵)总书记纳耶夫·哈瓦特迈赫20日表示,无论其他巴勒斯坦组织赞同与否,民阵将加入哈马斯领导的巴勒斯坦政府。

  哈瓦特迈赫呼吁各方支持哈马斯政府。他表示,由任何一个巴勒斯坦组织单独组成的政府都无法应对外界的压力,他希望巴勒斯坦能建立一个全面的民族联合政府,以共同应对这些压力。

  哈马斯自组建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以来,一直受到来自美国、以色列和欧盟的压力。此前,哈马斯一直呼吁巴各派参与组建广泛的巴民族联合政府,以应对日益严重的财政危机和外交困境。

  为反对1993年签署的《奥斯陆协议》,民阵曾与哈马斯和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人阵)等10个组织共同组成了“巴勒斯坦力量联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