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 富婆花4万美元 改装飞机当公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3:45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美国加州一名富婆将把一架波音747喷气式飞机变成自己的家。

  这个名叫雷瓦尔德的女子起初只想要一栋漂亮舒适的房子。当建筑师戴维告诉她,他要将一架淘汰的民航客机改造成她的家时,她几乎昏了过去,不过最后还是接受了这个方案。

  这架被淘汰的飞机价格约4万美元,改造时机体将被切开,由直升机运送到马利布山。飞机机翼是房子的建筑主体,屋内还将配备高科技节能系统、空调装置和集雨设备。

  但在动工之前,这项工程必须通过17个政府部门的许可,戴维希望能在今年6月开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