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切丽美发工党“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6:44 北京晚报

  “我听到有传言说,某位领导人的妻子在2005年选举的整整一个月时间里雇用了城里最好的、当然也是最贵的美发师为她打理发型。”前保守党领袖迈克尔·霍华德的妻子桑德拉·霍华德,在自己的网络选举日记中这样写道。

  她文中的“某位领导人的妻子”剑指英国工党领袖,现任首相托尼·布莱尔的妻子切丽·布莱尔。

  英国媒体4月21日报道,近日递交给选举委员会的工党账目也印证了这一说法。账目显示,切丽在去年大选期间,共花费了“美发费”7700英镑(约合1.24万美元),而这笔费用全部由工党支付。

  2005年选举期间,作为丈夫坚强后盾的切丽出现在公众面前时总是装扮得一丝不苟,她精心修饰的发型给人们留下了优雅干练的印象。当然,想每天都保持这个精致的发型必有付出,代价是每天275英镑(443美元)。

  不过,工党女发言人却这样辩护说:“那又怎么样?布莱尔夫人在选举期间工作非常努力,她受到了空前巨大的欢迎,别忘了,我们赢得了选举。”

  《泰晤士报》4月21日还在文章中揭开了政坛女性们发型背后的秘密。

  前保守党领袖霍华德的妻子桑德拉曾是著名时尚杂志《时装》的模特,但她在去年大选中只在丈夫公共关系秘书的帮助下打理发型。

  以“铁娘子”形象深入人心的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尽管有自己的美发师,但总是自掏腰包支付工钱。

  荆晶(新华社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