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圭亚那农业部长遭暗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圭亚那农业部长萨特迪奥•索希22日在位于首都乔治敦附近的家中遭身份不明的枪手杀害。

  当地警察局官员温斯顿•费利克斯说,当天早晨,几名枪手闯进了位于乔治顿以东约10公里的索希别墅,当时索希刚刚和家人回到家。枪手开枪将索希、他的弟弟、弟媳和一名保镖打死。索希的另一个弟弟也在袭击中身受重伤,目前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还不清楚这起凶杀案的动机。费利克斯说,枪手最初曾向索希勒索钱财。但是圭亚那政府发言人罗伯特•佩尔绍德说,这起凶杀案看起来更像是“政治谋杀”。

  索希遇害后,圭亚那总统巴拉特•贾格奥迪立刻召集内阁举行紧急会议。

  警方目前正在对这起凶案展开调查,还没有逮捕任何嫌疑人。初步调查表明,枪手是潜伏在索希住宅附近等待下手。

  索希在去年出任政府农业部长前,曾先后担任驻委内瑞拉、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等国大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