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空军一号”被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外电22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的专机“空军一号”日前遭遇网络恶搞:纽约一家时尚公司为取得耸人听闻的的宣传效果,重金租下一架波音客机,喷涂成“空军一号”的样子,然后导演一段“艺术家”潜入美国空军基地,在布什专机上疯狂涂鸦的网络短片。由于短片效果极其逼真,以至于白宫和美国空军目前已展开紧急调查。

  2分钟短片惊呆美国

  几天来,这则2分钟的网络短片让美国上下目瞪口呆:夜幕下,一群头戴面罩的“涂鸦大师”手脚麻利地翻过锋利的铁丝网,躲过全副武装的哨兵和军犬,成功地潜入戒备森严的美国空军基地,直奔写有“美利坚合众国空军一号”字样的布什总统专机旁,飞快地在飞机的整流罩上喷上“要自由”的大字标语,然后轻松全身而退。

  “空军一号”飞行与安全保卫的负责人布鲁斯·亚历山大表示:“那段短片拍得实在太逼真了,我们确实对此展开调查。不过真正的‘空军一号’没有遭人涂鸦!”

  时尚公司想吸引眼球

  实际上,这则短片是纽约一家时尚公司为了吸引更多的眼球而搞出来的恶作剧。该公司的老板麦克·埃科解释说:“我就想搞点有品位、与众不同的东西,我们只想创造一个时尚经典时刻。当然,这样恶搞一下是要花不少钱的,你得足够有钱才能搞得起。”

  (冰山)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