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最豪华的不动产将会很另类 旧波音747变成富婆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1:48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一名富婆将把一架波音747喷气式飞机变成自己的家。“这栋房子”因此会成为世界上最豪华的不动产。

  这位名叫弗朗西·雷瓦尔德的女子起初只想拥有一栋漂亮舒适的房子。当她的建筑师戴维·赫兹告诉她,他要将一架已淘汰的民航飞行器改造成她的家时,她几乎昏了过去,不过最后还是接受了这个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方案。

  戴维是一位利用回收资源建筑房屋的专家,他说,他要把多年来的建筑艺术构想融入到此次“飞机之家”的设计中去。

  这架被淘汰的飞机价格约4万美元。建筑师从加利福尼亚沙漠里1500架淘汰客机中选中了它。

  这架波音747会被安置在太平洋海岸马利布山上。机体将被切开,由直升机运送到马利布山。飞机的翅膀是房子的建筑主体。“飞机之家”将配备高科技节能系统、特别的空调装置和集雨设备。

  “这不仅仅是住在一架飞机里。”赫兹说,“它将成为一栋无与伦比的美妙建筑。”

  但在建筑动工之前,这项工程必须通过17个政府部门的许可,其中包括联邦民航局。建筑师赫兹希望能在今年6月开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